/* */

公司介紹

About Us

關於雷德資料救援

雷德硬碟資料救援,為確保客戶資料救援的安全與可靠性,通過ISO 9001品質管理認證。這項認證強調我們致力於高品質服務的承諾,並確保我們的流程和標準遵從ISO 9001的品質管理標準。除了品質管理,針對客戶擔心資料救援的隱私安全保護,我們同時通過ISO 27001資安管理系統認證,為客戶的資料安全提供更加全面的保障。這項認證確保我們在處理客戶資料救援時採取了最嚴格的安全措施,以確保資訊的機密性以防止資料外洩的可能。

我們在台北光華商場六樓建置了超越百級的Class 10級硬碟資料救援的無塵室,通過台灣檢測權威SGS科技公司及學術單位-中華潔淨技術學會的雙重檢測驗證。此級別的環境設備不僅確保硬碟資料救援過程中的潔淨環境,也提高了硬碟資料救援的機會。台北光華商場總公司現場也備有大量硬碟救援材料及資料救援工具設備,可提供快速的48 HR特急件檢測和資料救援服務。其他縣市分店現場也都備有資料救援機台,部分故障情況也可當地救援資料即時處理。

雷德資料救援在台北光華商場6F、新竹Nova商場3F、台中公益英才路口、高雄建國電腦街皆設有直營門市,現亦為WD硬碟代理商聯合服務中心,提供消費者WD硬碟保固換貨服務。此外,針對外縣市不方便親自送件客戶,雷德提供黑貓宅配免費到府收件服務,以滿足外縣市客戶資料救援的需求。

為了讓客戶在經濟預算方面更加輕鬆,雷德提供了刷卡3或6期零利率且免手續費的付款選項(僅限玉山、台新銀行信用卡),讓您付款可以更輕鬆無壓力。

在完成硬碟資料救援後,客戶可選擇親臨現場驗收資料或寄送檔案清單進行確認,以確保資料救援的完整性,是否取回資料由您親自決定。

另外,雷德提供具法律效力的保密合約,商場內也有設置24小時的保全,台北/新竹/台中/高雄公司皆各有多支監控鏡頭監控門市部及工程部,進一步保護客戶資料的安全。

無論是在技術水平還是服務品質上,雷德硬碟資料救援一直秉持著最高的標準,提供客戶在面對儲存裝置故障或資料損失時獲得最專業、最可靠的幫助。

 

 
  • 一經報價同意,就算事後故障難度或成本增加,絶不以各樣名目去追加救援費用。

  • 所有檢測及救援CASE皆在本公司自行處理不轉件送至他處。

  • 急件檢測2~4小時優先插件完成處理(限台北總店) 。

  • 48HR特急件的快速資料救援服務(限台北總店) 。

  • 開盤救援免支付材料費用(高容量硬碟或碟面刮傷件除外) 。

  • 多重性的故障,不會累計加總救援的費用,我們只取最嚴重的故障情況報價。

  • 高難度的救援CASE,我們會每3~5個工作天以簡訊或電話定期回報客戶救援進度,不會遇到救援2、3星期,業者皆不主動聯繫客戶情況發生。

  • 真正”NO DATA NO CHARGE”不成功不收費的客戶安心服務,不會發生救出客戶部份指定資料(不管是否完整或破損)就一定強索救援費用,並不退還客戶硬碟情事發生,在本公司救援驗收完成後,秉持以客為尊原則,客戶自行決定有想取回資料才須支付救援費用。

  • 多元化付款方式:提供了現金、刷卡、匯款轉帳、黑貓貨到支付現金或貨到刷卡,信用卡3或6期零利率(限玉山銀行、台新銀行信用卡) 等多元化的付款方式。

  • 多家硬碟原廠保固認可:保固期內送修本公司救援,享有WD、SEAGATE、TOSHIBA(送修前外觀不能有人為破壞情況,最終保固審核權須由原廠認定) , 檢附我們提供的相關證明文件,可送回原廠作RMA換貨服務,讓您救援資料及硬碟保固二者兼顧。

  • 24HR商場保全及監控,並可簽立具有法律效力保密合約。

  • 黑貓宅配到府收件(免支付運費)貼心服務。

雷德救援主打

雷德硬碟資料救援除了硬碟資料救援外,另主打RAID磁碟陣列及NAS的快速資料救援服務,在多家大型公司(如:杜拜捷運、台灣煙酒、滾石移動、台灣新幹線-三菱重工、微風廣場、兆豐銀行總部)、公家機關(如:金門檢調單位、台電核一廠、嘉義環保局、中山大學、景美女中)審慎評估--- "價格"、"救援經驗"、"成功率"及"交件速度"下,交付本公司處理RAID5 磁碟陣列 資料救援,我們皆順利快速完成交件。

面對現在企業廣大虛擬機應用愈來愈多,我們更有多次VM虛擬機資料救援(Virtual Machine Data Recovery)的經驗,無論是VMWARE VMDK檔,HYPER-V VHD檔,出現損壞無法運行或掛載失敗,我們提供快速救援導出客戶資料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