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常見問題

FAQ

有機會的,48HR快速救援服務是我們最快的救援方式。台北總公司現場備有很多材料備品及救援機台可以作48HR快速救援服務,不過救援的完成時間主要還是要看您硬碟的故障情況。我們公司48HR快速救援的檢測費是3000元,可全額抵扣救援費用(放棄救援或無法救援案件,檢測費無法退還),2~4小時之內我們會回覆您檢測的結果,並評估在48HR內完成救援的機會,若硬碟狀況不錯的話,當然也有機會當天完成救援。
 
除檢測費用不同外, 48小時救援檢測, 我們會在檢測過程直接就會去作救援動作(例如開盤換磁頭); 而此二種檢測相同的地方是-都會優先插件檢測,並在2~4小時之內回報您硬碟的檢測結果。不同的地方是急件的檢測費是1500元,48HR資料救援的檢測費是3000元。急件檢測只是優先插件檢測,同意救援後並不是插件優先救援,而是會比照一般的CASE排件救援處理;但48HR資料救援是在檢測時就會開始進行破解或更換磁頭等救援動作,然後再去評估硬碟狀況是否有機會在48HR內完成救援,同意救援後會優先插件立即救援。